Ö(°㉦°)Ö ※ Schedule

2009-09-11

SNG - 扭傷腳的白吃

昨天在走路的時候把自己弄傷了,落得今天這麼好的天氣,卻得坐在visitor center望著窗外the chief,自怨自憐著,希望奇蹟出現,人好了,沒事的。

9/10,我們在Smoke Bluffs的Fern Gerlly攀岩。老大正在5.8 Dog-Legging撤退,我1個人在地上撿起繩袋、Guide book準備收拾,下著就像階梯般的緩坡,我的人在行進當中,左腳下,等著右腳踩住下1階,突然右腳懸在半空中被身上的細繩卡住了,怎麼也扯不下我的右腳,就這麼往我左前方跌了下去,模樣就像騎著公路車剎車無法脫出卡踏般的窘狀,就狠狠跌在地上,然後發覺自己的右腳扭傷了。

我真是1個笨蛋。下午雖然能夠忍痛second爬完2個pitch 的裂隙路線,但是後面還有這麼多天怎麼辦??還好我們在campground 認識了1位日本老先生(他60歲了)。他的繩伴在溫哥華唸大學,要假日才能過來攀岩。這幾天他苦無繩伴,也碰巧我受傷了。為了不擔誤老大的攀岩進度,就約了今天1起爬岩。早上看了他的確保動作是落實的,下午換他們去爬岩,我1人坐在遊客中心上網、寫記錄、反省著…唉。悶啊!!

3 則留言:

苦小力 提到...

本文我看到"還好.....1個日本老先生"的同時,心想:難道是有功夫底的東方人,把妳的腳喬1喬就不葯而癒了>_< 看來不是我所想的那麼天真!
看妳連著幾天沒PO文了,想必扭傷的腳經過無論如何1定要爬個過隱的念力療法,已經好了大半了,忙著爬岩沒空PO文嘍!

Unknown 提到...

60歲的歐基桑都還在爬,所以再爬30年是沒問題的啦...

Magi 提到...

是滴,硬是休息了2天後就開始連爬4天。

今天,又下雨了。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