Ö(°㉦°)Ö ※ Schedule

2013-05-27

SALOMON越野路跑賽

2013/5/26  AM 5:50,在忠孝東路與基隆路口集合,上車。

覺得這次早早出門,但大會交通出狀況,茶葉博物館光等接駁車就等了1個小時以上,以致於我們一下車就急忙衝入起跑的人群中,暖身也沒做、心情沒準備,就…起跑了。
 1開始跟著Eillen,速度比我平常自己跑的還要快1點點,我努力的跟著,想說2個人1路相互扶持也是挺不錯的。前半段柏油路上坡路段比我記憶中的來得多,陡上我們都還是緩慢持續的跑著,第1個水站到了,聚集1堆人,我沒有很渴,身上也帶著自製的200cc的運動飲料,拿了1杯水,做了2次漱口、把水吐掉,最後喝了1小口水,就繼續跑。(因為日前的環保文,我現在都會把垃圾丟在垃圾桶內,不然就是把垃圾會帶在身上)
Eillen沒有跟上來,我繼續跑。禮拜6爬大屯山我的左膝很痛,很擔心自己無法完賽,跑步的過程中膝蓋隱隱作痛,我試著把自己的步伐降到最小,不讓膝蓋一直彎曲。 
第2個休息站到了,我喝了1小口的運動飲料,隨手拿了幾包七七乳加巧克力,繼續往前進。
進山之後,跟著一個大哥,他帶著迴瀾三鐵的橘色帽子,不知道是那一屆的比賽,但肯定平常也是有爬山,上坡很多人的速度都降下來,但我就跟著他1路超車,下山也是,平常我們的爬山訓練,練就了我一身的好膽試,有2次快要滑倒都馬上抓著樹枝穩住,也有一個糗事,就是左線下山超車時,突然小腿要抽筋,連忙混到排右線慢慢下的人群中,假裝自己要慢慢下,等到小腿肌肉穩定後,再衝。 
多日來的大雨,山路都是爛泥讓跑者摔的很慘。順利平安的通過山路,一到馬路上我問了工作人員,已經費時2個小時,9:50分。感覺自已狀況還可以,還希望能在2個小時半完賽。當然,這是痴人說夢。我只能要求自己除了上坡可以用走的之外,其他都要用跑的。後面因為上上下下的棧道,遇到休息站就是把水潑在身上降溫,就這樣很熱、很累的覺得自己快到終點時,遇見了TONY,第1句話就是問我Eillen在哪,還補了1句 Hance怎麼沒有出來陪跑(哈),最後以2:47:37完賽。 
跟去年的成績(2:53:59)相比,沒有進步很多,覺得自己沒有跑的很好,平常還是要勤練習,要再加油。不過,玩的開心是最重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