Ö(°㉦°)Ö ※ Schedule

2013-07-12

35 B-day

35,做為年齡真是1個驚人的數字。但大方承認自己是個熟女也是挺不錯的啦!!我也很喜歡現在的自己。唯一可惜的是,因為過於忙碌,少了記錄,少了與自己對話的時間。

回顧這1年,我加入陌生的 mobile UI規劃,從去年12月Phone版上市、到今年8月Pad版也即將上市,看著團隊努力的成果,滿是驕傲,在工作上的努力獲得肯定,更是開心。

努力工作,為的是要認真的生活,去年10月參加人生第2場鐵人賽在台東,同月份走訪了想很久的吳哥窟。
今年1月去了天寒地凍的韓國,操練了17天,回來人都變瘦了~4月份跟老方一起計劃的的單車旅遊走訪阿朗臺古道。同月份壞天氣在台北碧潭比了第3場鐵人賽,惡劣的天氣窄小的賽道,真是把我嚇死了。
5月參加公司主辦10天的單車環島,走訪了15間分行,回憶滿滿的活動。

生活中,充滿著變數,堅持信念,也可以慢慢完成自己的理想、夢想。平日生活中1大票的兄弟姊妹好朋友,還有很用心的男朋友陪伴。很幸福,很幸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