Ö(°㉦°)Ö ※ Schedule

2012-04-16

2012 Spring Scream

熬過上週地獄般全省巡迴教育訓練後,總算有時間來形容美好的春吶。

首先,要感謝我的Partner→ 凡,謝謝他起了這個活動,帶我去體驗"年青人的春吶",並嚐試抓住青春的尾巴啊!!更正~ 我1直是很年輕的。 XD

這次的成員可稱得上是"凡的3趴",佩涵是凡大學的趴、阿嘉是凡前公司的趴、Magi是凡現任的趴,大家彼此都不認識,就這樣也可以湊成軍,很妙。

春吶是由原創為主題的地下樂團所組成的,在鵝鑾鼻公園舉辦。同時有7個5台組成,還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攤位。今年因為天氣太冷,所以妹都穿太多了,也沒有人在草地上滾來滾去,害我有點失望。

有趣的是因為都是地下樂團,不小心會踩到地雷,但也有是有遇到很棒的團體。例如為了要吃飯不小心遇到的日本團體→ Shuhari。音樂很棒,演唱者聲斯力竭的喊出OS,雖然不懂日文,但可以感受到他帶來的情緒張力。像是加拿大的Three Sheet,超強的Beat-box!! 超棒的表演!!看完我們就像粉絲1樣衝去買CD了。

以上是Magi虎頭蛇尾版的記錄,來個Three Sheet的MV來補強1下好了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