Ö(°㉦°)Ö ※ Schedule

2012-04-16

2012 Spring Scream / 凡的版本

度過了夢幻又美好的兩天。

星期五下班後,跟Magi到台北車站與志嘉見面,啟程前往高雄,他們兩人聊了一路。

到了高雄,珮涵來接我們,一起前往她家,珮涵的家人都不在,家好大又好漂亮,大家都很開心,不過志嘉與Magi瀕現老態,很早就去睡了,我跟珮涵喝酒聊天到4點半才睡。

一沾床不久就昏迷了,8點半珮涵叫我起來的時候我是趴著的。吃了個早餐,啟程前往墾丁,路上在7-11休息了一下,然後直接到車臣的民宿,是一個2000元很簡單的4人房,很便宜乾淨,不過離墾丁著實有點遠。直衝春吶現場,路口有人在檢查包包,我們買了很多酒,只好把酒背回車上放,結果再次進場竟然根本沒檢查到包包,只檢查包前袋,整個傻眼,所以不久後珮涵跟Magi又去把酒偷渡回現場。

這次的春吶在鵝鑾鼻,會場很大,我不該穿拖鞋,導致我行動力很低,然後因為只有一天,沒有聽到什麼真的很喜歡的團,只有Three Sheet讓我真的很high的在跳舞,而且聽完馬上去買他們的cd。兩個妹妹來跟我兜售Red Bull+Vodka,本來不想買,但是妹妹很可愛,讓人難以拒絕,我只好買了。狂聽了8-9個小時的歌,珮涵喝太多還在某個地方睡著了,Magi也是站著睡著,志嘉也是到哪裡都要躺一下,然後我們一直不停的上廁所。

我們在舞台間穿梭,喝著啤酒和威士忌,志嘉說一次把接下來三年的歌都聽完了,珮涵一直說好夢幻,覺得一切都很不真實,沒想到我們竟然還能這樣聽春吶。

離開會場時已經一點多,一上車三人馬上昏迷失去知覺,剩我戰戰兢兢的開車,後來因為墾丁大街根本進不去,我又回轉,花了很多時間從東邊繞回恆春吃清粥小菜,大家看起來一片呆滯...離開會場剛上車時我提議說,我們在墾丁耶!接下來的行程難道就這樣回民宿?我們不是應該到小灣踏著海浪喝酒嗎?珮涵馬上贊同,隨後馬上昏倒,後面兩位沒講話,後來志嘉才說,當時聽到的時候雖然表情沒變,可是內心卻是在大喊:媽呀!拜託千萬不要啊!!哈哈哈。

回到民宿已經三四點了,洗了澡後大家各自睡覺,
熄燈後我問:我們就這樣熄燈了嗎?
Magi:不然咧?
我:一點緩衝都沒有嗎?
Magi:例如咧?
我:我們不是應該一起慶祝一下我們來了春吶,然後討論一下今天的心得嗎?
隨後大家昏迷。

一早起床大家說我的呼聲大到讓志嘉早上跑到客廳睡,珮涵早上起來幫我橋脖子。珮涵昨天的記憶只到吃清粥小菜。

回程往高雄,我們在路上吃甕仔雞解飢,很好吃,然後到高雄看珮涵公司蓋的房子,去中山大學喝咖啡吃甜點,一切是這麼的舒服與美好。

這次很有趣的是他們三個完全不認識彼此,只有我認識他們三人,然後三個人有完全不同的鮮明個性。

結束了這次的旅程,現在才開始覺得有點不真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