Ö(°㉦°)Ö ※ Schedule

2011-12-17

切嘴巴

Orz...瞎賣人生的第1刀,就在今天早上的台北醫學院,謝謝2位馬吉犧牲睡眠的時間義氣作陪。

8點準時出現在門診手術報到處,護士拿了1套狀似睡衣的服裝請我換上,之後配發1條烘到50度的暖毯,跟著護士小姐走到行刑的手術室。

我不只是開個嘴巴嗎?超大的手術室,讓我覺得是不是走錯間了,護士說「小間的被搶走了,大間的比較舒服哦!」看著等1下要躺的手術床,小小張的,沒辦法翻身,哪裏舒服了?!

手術進行有三道關卡。第1關就護士小姐把你領到手術室,請你乖乖的躺在受刑台,之後她會打電話請醫生來。

醫生來了,但他不是主刀的醫生,算是先遣部隊,負責搞定難度高的問題,例如幫病患注射麻醉針(那隻針TMD有夠痛),之後我的嘴就像席維斯史特龍1樣半邊臉不能動了。第2關結束。護士小姐再打電話請主刀醫生進來。

等主刀醫生的時候,隻身躺在手術床等人宰割的無助感覺,好寂寞~好孤單~好恐怖啊!!

開刀跟自己想像的完全不1樣,眼睛用布包了起來,動刀時醫生只跟我確認不會痛,之後就再也沒人管我的死活,他們就盡情的動作,我只聽到「拿刀片來… 「拿針來… 「電燒幾度… 「15、15…

「小姐,我們手術已經完成了,妳看一下…」

重見光明之後,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被分離的那1塊肉,形狀超像被拔掉的虎牙。我記得嘴巴裡沒有這麼大1塊啊?!醫生看出我的疑惑,他說要把更深的腺體都切除,避免以後有問題。正所謂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啊!(後面這句是我自己加的)

之後,主刀醫生趕下1刀先走了。醫生還記得回答我明天可以去跑馬拉松的問題,不過他怕我跑到1半吐血…哈哈。

健康真的很重要,把握現在也很重要。

下1秒你還在不在都不知道,所以要認真的生活著。立馬給自己拜家的好理由,開完刀的下午就去看了1部電影,買了LUMIA 800,因為我要把握人生啊!!

很跳tone的ending,該去豐富我的人生了。c u

1 則留言:

Jamy Chen 提到...

健康真的很重要,要顧好自己的身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