Ö(°㉦°)Ö ※ Schedule

2011-12-26

2012布羅德峰初選

今年參加北岳嚮訓,山葉教官指定要看完「巔峰」,這是Jon Krakauer描寫1996年攀登聖母峰奪走9個人的過程,也是聖母峰登山史上最嚴重的災難。看完後對於登山,更多了1份敬畏。對於風險掌控,設立停損點,有了粗略的概念。也幻想自己有1天能夠來個海外遠征。當然,這只是幻想,因為入山申請的費用、機票…沒有這麼優渥的環境可供我這樣揮霍,最多最多,能安排個基地營幾日遊吧,我想。

12月初,在看過米亞桑的隔1天,在歐都納的網站上看到2012布羅德峰徵選,順手就下載報名表,順便研究起簡章…
相關專長與證照→ 就寫我澎湖半馬最佳成績,要死人的NorthFace越野挑戰賽,攀岩。
個人簡介→ 說我是個菜鳥,憑著熱情與傻膽完成了許多很奇怪的比賽。百岳只爬過5座,但很因為交到壞朋友,所以常常在中級山探勘,在一次驚險的探勘活動後,更希望提升自己的能力,於2011年初加入新北市山岳協會初級嚮導的訓練。…
個人攀登經歷→ 就把自己花錢上過的課寫1寫…

重點來了,報名表上註明需要邀請至少一位具相關背景之專業人士擔任推薦人。我想了半天,最好的推薦人就是鬍子啦!!打電話給他說明來意,我1邊講還是很覺得自己很弱,但他還是非常正面的鼓勵我,人生有夢就應該勇敢的去實踐它。跟鬍子講完電話,情緒是激動的,因為他給我做夢的勇氣,再多的猶豫立馬丟到腦後,不囉嗦的資料寫1寫就send出去了。

1直到22日晚上,開了1整天的會,回到辦公室打開信箱『歐都納八千米計畫決選通知!』靠!!我入選了耶!!怎麼可能,我想這只有2種可能,1個是鬍子的推薦太有力了,1個是徵選的人太少,歐都納被迫抓弱機充數。

接下來的體能測驗是要從東埔走八通關上玉山主峰再下塔塔加,看到地圖我臉都歪了。anyway,整理好心情,準備好自己,迎接每個不可能的挑戰。

正常的情況下我也不會走這種路線,這樣搞自己的挑戰,其實…還蠻有趣的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