Ö(°㉦°)Ö ※ Schedule

2011-11-14

鐘點戰 In Time


在二十一世紀末,時間取代金錢成了貨幣單位,因此每個人到了25歲後,就不會再變老,但是只有一年的時間可以活命,如果不及時補充生理時數,就會立即死去。

威爾每日拼命賺取時間,希望可以延續生命,然而,就在他生命將一點一滴消逝的同時,遇見了一個擁有超過一百年以上生命時間資產的亨利,已厭世許久的亨利決定將這個資產轉給威爾並離開人世間。威爾不僅生命得以延續,更有機會見識到上流時區的人們,也因此結識了魏斯家族的獨生女席薇亞。

然而,一下子獲得大量生命時數的威爾,引起時間管理人的注意,並且展開調查和追捕。接著,就在威爾被指控殺人而即將被逮捕的同時,他綁架了席薇亞並開始逃亡。途中,他還不斷地將時間分給即將死亡的人們,使得時間系統失調,還因此引來更多的追殺者,一路走來,他與席薇亞變成生命共同體,不論未來如何,他們已決定要改變時間、改變這個世界!

我喜歡這部片的隱喻,Don't waste ti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