Ö(°㉦°)Ö ※ Schedule

2011-10-31

Anchoring Course

上週5參加亞陞高空作業固定點架設系統3天的課程,豐富又紮實的讓大夥動了3天的腦袋,每個人都要被訓練有能力獨立架設固定點,也要具備改善不夠好的系統能力。我們就從3個基本的雙繩固定點架設的原則,配上教官指定各式各樣奇怪的狀況,不停的練習,挑夥伴架設系統的毛病,互相吐遭求進步。
接觸攀岩運動踏入第8個年頭,生平打了第1顆bolt,就在大喘2口氣之後,1鼓作氣抓著電鑽…答…答…答…全身抖…抖…抖的1氣呵成。還沒打bolt之前,光是聽阿杰講述原則跟順序,就覺得這個東西真是太神奇了,怎麼有這麼聰明的人會發明這些工具哩?更期待自己打1個bolt。
親身體驗這檔事後,也不過就是這麼1回事,而且這是1個需要力量的動作,不是很有power的電鑽加上沒力的我,下午1個洞也鑽不出來,還要靠隊友支援才能完成。

這門課很棒,加強我對固定點架設的觀念,接觸攀岩的朋友們,有空可以去參加的,保證值回票價。
Anchoring Cours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