Ö(°㉦°)Ö ※ Schedule

2010-03-15

含淚咬牙的破手皮

不過是發懶休息5天,怎麼才爬個2天就破皮?!!

禮拜6在石牌爬了3條路線。禮拜天在風城上下攀3趟,1直抓大點的下場就是手掌不爭氣的浮著水泡。老游協助包紮把我的手掌纏的像是要爬裂隙。當我的2隻手都包紮好了,加上跟福彥1搭1唱的1度讓熊哥哥信以為風城是有機會爬裂隙。

右手包著再把CBT路線各爬了1遍。第1條小祁出的,應該是3條中最簡單的。第2條家祝出的有夠難,第1個動作就被表到,右腳坐上起攀點,掛好第1個快扣就卡住,右手lock撐到沒力,很挫的換腳、側身、出左手抓隱藏大點(因為貼紙不見)。連續動作加上耐力不足,我fall了… 嗚!不合格。第3條福彥出的巧妙,方向性的大手點,錯手去抓姿式不正確就挫的我喊take,經老游指點後做出正確動作就穩答答~

之後on了家祝出的10b路線,它不難只是路線很長爬的好累。下來後發現左手掌也起水泡,在郎爸建議下把水泡弄破後再包紮,之後再試小祁出的新路線。在第4個快扣就搭配著尖叫聲fall了,右手掌的水泡在專注攀岩時已經破掉。

我不知道這種傷口有哪麼痛,收工洗手的時候只是碰到水就可以痛的我叫媽,晚上回家更是含淚咬牙的洗澡。這時候才想到我對鴨子實在是太殘忍,在風城還叫2手破皮的他爬路線。手掌破皮真他馬的痛啊!!看來我又有理由休息個好幾天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