Ö(°㉦°)Ö ※ Schedule

2010-03-03

飄^2

說起來慚愧近日來玩物喪志心神不寧,都沒有認真爬路線。

禮拜2晚上,剛升格為魔術方塊喊著要飄飄出1條10b的路線,他也很意氣的在我熟悉的岩板上出了1條號稱10b的路線。

整晚除了暖身拉賽之外,我就只爬了這條路線。

第1次卡在大凹板上,紅色倒7形狀的岩點距離下1個方向性岩點太遠,我只會腳開開大劈腿的把自己卡在路線上,試了幾次無法突破難關就放棄不爬了。

第2次爬這條路線,用跳關的方式略過之前的難關,在來2個好手點後接著是1米遠距離的小綠點,對我來說這段距離有點遠,動態出左手的跳著跳著總是搭不住,又想要放棄的時候Tony團長在旁邊路線上take休息兼作觀眾的鼓勵我再試1次。結果就成功了!!!後面有個坐點的動作(有筋骨硬的卡在這)也很順利的完成。我完成了這個路線了!!! 耶~~

第3次抱著想要1次完攀的心情繼續嚐試,第1個難關在老爹及Tony的指點下也順利的找到突破的方式,在每個move之間尋找省力的方式。雖然沒有1次完成,但是有著1次比1次有進步的小小成就。

好久沒有爬的如此滿足囉!! 謝謝出路線的飄飄,謝謝確保的智偉,謝謝指導的老爹、Ton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