Ö(°㉦°)Ö ※ Schedule

2012-09-03

Muscle Music

早上看到晨間新聞,覺得這個實在是太妙了,沒有分享在岩三鐵是對不起自己。上網Google才發覺這是國外沐浴乳的廣當延續的創意。

身上每個部位的肌肉都可以獨立控制的,自我訓練的終極版!!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當X神啊!!


另外,從"嘿,女仕們,用鍵盤互動操作 Old Spice Guy 吧!"  一文得知,若在Vimeo 的網站觀看這部影片,當影片結束時還可以利用鍵盤操作 Old Spice Guy,可以利用這位現在當紅的 Old Spice 門面製作自己的音樂,甚至還可以將自己的創作錄下來,再上傳到 Vimeo 和其他使用者分享。這項功能僅能在 Vimeo 網站的影片中操作,如果是在 YouTube 的話就無法使用,有興趣的可以玩玩看吧!!


想跟Old Spice Guy互動,要先註冊加入Vimeo哦!! 這個行銷活動又結合了網站創造了話題跟雙贏,實在是太威了啊!!玩玩看:鍵盤操作 Old Spice Gu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