Ö(°㉦°)Ö ※ Schedule

2012-09-10

[福祿壽大戰3姊妹]賽前分析


平日1群志同道合攀岩的朋友們,因為2010年組隊報名洄瀾三鐵,特此成立專屬社團,之後大家1同參加了各式各樣有趣的比賽。
本著「人生,就是要不停的PK!!」不小心又來了1場:福祿壽大戰3姊妹,豆漿盃百里競賽。有了互相叫囂的話題,也有Tony與老爹的賽前分析,因為實在是太有趣了,把它們從FB轉貼下來:

[福祿壽大戰3姊妹]Tony賽前分析:前鋒戰 狗哥 vs. Albee
 兩位都是休閒型的跑者, 練跑少, 距離也短, 8K的距離不算長, 要跑出好成績需要的是肌肉還有心臟的強度, 狗哥平常有打羽球壘球基本體能沒問題, 但狗哥溫吞的性格, 如果沒有用力, 跑以輕鬆的心態跑成績只能平平, Albee年輕的本錢強大, 不過經驗不足, 8K最少還是要跑超過30分, 心理上的練習重於肌力的練習,平常練習建議要跑超過40分以上,​ 9K如果能差到5分鐘以上就算很厲害了,
個人預測 Albee>狗哥 3分鐘內

[福祿壽大戰3姊妹]Tony賽前分析:中鋒戰 Eileen vs. 王爸
 王爸) 半馬經驗豐富完賽沒問題, 但今年不太有練跑, 身材走樣嚴重, 很危險, 半馬最好的成績應該是在2小時10幾分 , 這一棒幾乎是成敗的關鍵了, 離比賽還有2個月還來的及練, 不個事業家庭忙碌, 很難預測, 如果不練預計會跑在2.5小時,
 Eileen) 半馬經驗不多, 先天條件良好, 最少預計能跑在2.5小時內, 天生奇才並不代表不用練, 平常外務飯局很多, 決心不足, 不太能很有恆心的練, 很好預測應該就是2小時10~15分
 個人預測 Eileen>王爸 10分鐘(目前的觀看重點還是王爸)

[福祿壽大戰3姊妹]老爸賽前分析:後衛戰 Magi vs. 老爸。
兩位都是苦練型的選手,成敗關鍵是未來訓練計畫的實行情況。從過去的記錄來看,Magi​半馬成績雖然逼近兩小時,但暫時還不能撼動老爸01:48:53​(台南馬馬拉松,據說賽程略短於21K)的領先地位。這個馬拉松​季Magi的目標是全馬,豆漿盃只是她訓練計劃的一部份,PK表​現端看Magi這兩個月的外務是否繁忙。老爸近況不佳,兩腳都有​傷,已經幾個月沒跑,但他將赴愛琴海移地訓練,只要恢復情況良好​,應該還是可以贏過Magi,但是也贏不了太多。
 預測 老爸>Magi 小於5分鐘

Tony補充: Magi是岩三鐵最有毅力的苦練選手看她比賽很精彩你會​看到一個人的拼鬥的決心人性的美好 今年她有很強的陪練員 我很看好她 2小時10內沒問題 老爸:最有經驗但過分保守的跑者(全馬早該跑進4小時)​ 今年的腳傷很讓人擔心 只要一點小問題都會很認真的處理(休息) 所以壓福祿壽隊的人看到老爸多關心老爸的身體狀況 只要他"覺得"他沒問體跑進2小時沒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