Ö(°㉦°)Ö ※ Schedule

2011-09-06

屎搭扒客放風

女人的大姨媽真是礙事!!

小小點事情因為大姨媽害的情緒不穩定,搞得自己變成辦事不力的傢伙,或者是不能抗壓的草莓。最慘的是…搞不好自己真是辦事不力的草莓,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嗎?我不是!我不是!! >,,<

總之,今天被哀踢唸了之後,老娘揪歸巴伙。小老闆找我要icon,我竟狗膽的回她:現在我心情不好。
哀踢電話掛掉後就去跟他的老闆告狀,哀踢老闆就來找我老闆告狀,我老闆接在小老闆後面過來問我發生什麼事。
我…就崩潰趴在桌上耍賴的哭說:我心情不好不要找我講話。← 真的很沒品耶我,這種事也做得出來。跟小鬼沒2樣嘛!!

老闆最怕女人哭了,叫小老闆問我到底發生啥事。

情緒激動起來整個人就哭得沒完沒了,像發生什麼天殺的大事1樣。我想,應該跟我連續3晚都沒有睡好,再加上大姨媽的催化,搞到我莫名的歇斯底理。

小老闆問完話就請我去屎搭扒客放風了,呆坐半個多小時。世界沒有停下來,時間沒有停下來,也該振作起來面對問題,回去上班吧!!

1 則留言:

LastHopeSound 提到...

偶爾情緒化也是一種發洩, no wor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