Ö(°㉦°)Ö ※ Schedule

2011-09-04

隆隆山踏查

我要不是很傻、就是1點都不認真。(遭了…這2個我都有 XD)只要山的名字很特別,我就想去爬,管它路線好不好走,漂不漂亮,向來都不是我會care的事情。

第1次的踏查【隆隆山萊萊山順遊三貂角燈塔】,有燈塔耶!風景1定很美。帶著這種迷思不囉索的就出發了。今天除了芒草、刺藤很擾民,1路有勞隊友辛苦拿刀砍路,這條標示18KM的路線走起來真的蠻輕鬆,(好歹上個月也去西鑾操了1座大山,體力好像變好了 … XD )

接近下午4點,隊伍穿越樹林,山葉突然喊了1聲:「不要踩到那裏。」我順口問了『哪裏?』「就是你現在踩的地方。」低頭一看我踩的地上狀似有人翻過土格局不大的福地。發毛的我識相的在心中默唸『對不起啊!打擾了若有得罪請多見諒…』

看著我們的燈塔,1邊看著現在時間4點半。應該不用摸黑吧!!

最後1個山頭鬼打牆的繞著箭竹林找路,走了1大圈發現樹幹上留有會內路條。
「馬的~這不是我剛剛綁的嗎?」心中大吃了1驚,發覺我們鬼打牆的走1圈,整個人寒毛都豎起來了。之後就是無止境的Do... Loop,明明離濱海公路很近,但斷崖切不到公路上,明明看著燈塔就在那邊,卻怎麼也走不到。直到靜下心把地圖拿出來定位,我們順利的於19:35走出來!

感謝資深領隊們使出所有看家本領爬樹定位導航,給我這麼難忘的回憶啊!!10/2 歡迎大家1起來參加這條迷途的路線。XD

隆隆山踏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