Ö(°㉦°)Ö ※ Schedule

2011-02-08

哎北叫木

右腳上的護具已經成為我蔽體的衣物,拿掉它會有非常不安的感覺,那個感覺叫做恐懼。


今天就在下班前看著狗哥送來鼓勵的message,也希望自己的傷勢能趕快好,不囉嗦,電腦關了我就衝去找老朋友健銨的羅醫生。
1進到診間熟面孔的護士小姐投來關心的眼神,看到我的人都露出1股見到鋼鐵人的驚奇表情,也難怪啦!!走起路來"卡~卡"像是鐵器的碰撞聲,長長的護具也像是可藏1把長槍在邊上。過年時候表哥們直誇「很酷吶~~~」 ^^"

在醫生確認我沒有開刀,僅是後十字韌帶撕裂傷,再經過1陣慢長的等待,終於輪到我看診。很害怕2度受傷的拿掉護具,醫生確認右腳彎曲的承受度之後,就下了3針,針針酸麻!!最後拿出必殺的3吋長針,終於忍不住撇過頭不敢看,但3吋的長針從內側的後小腿肚灸了下去,連小指頭都感受到威力抽動了起來。因長時間不良於行慣用的左腳上也札了3針,然後又酸又麻的等了30分鐘。

拔針的過程是最精采的,痛到你哎北叫木的,尤其是3吋的那1針,讓我痛了10分鐘久久不能移動。

馬的…真的狠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