Ö(°㉦°)Ö ※ Schedule

2011-01-23

韓國冰攀冒險旅行

2011/1/8

1行4人運著成堆的背包(1大背1小背),幾多波折的成行開場。我這個豬頭看錯護照效期,出境時海關善意提醒我的效期不到半年,有可能飛去韓國無法入境,再次與華航地勤確認韓國只要來回機票ok,就可免簽入關。搞的我頭皮發麻,深怕飛到韓國還要原機遣返。(還好只是虛驚1場…)

抵達韓國,背著接近20kg的背包,不懂韓文的我們開始了自助行。我們要從仁川國際機場,搭地鐵到首爾車站轉1號線的地鐵,【新設洞】11號出口找到我們的Hostel。在機場買地鐵票就費了1番功夫,所幸我們有1個認真的老游,行前做足功課,這1趟帶著大家平安順利的出入行動。

當我們抵達首爾車站時,我跟小昭從已經喊1陣子肚子餓,此時也已經是下午2點多(韓國快台灣1個小時),我們就在首爾車站找了1家"看起來很道地的韓國餐廳"祭5臟廟。
之後繼續扛著我們大背,很順利的在韓國複雜的地鐵路線鑽來穿去的,在老游帶領之下,找到第1天住宿「Hostel Kore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