Ö(°㉦°)Ö ※ Schedule

2008-11-11

30米的美好回憶

壓箱的記錄拿出來曬曬...


2004-05-31 00:30:54
精采的週末

真是1個充滿樂趣的週末. 禮拜6去東海,體驗了「2米的over面」. 今天的第1洞也帶了滿身的傷回家做紀念. 沒有完攀,但是卻有更多不同的收穫. 感謝大家熱心的指導和不嫌棄的確保,我會繼續努力的.

2004-06-14 11:18:07
好吃,好玩又新奇

這不是xx蛋的廣告,而是去龍洞的心得感想.
上禮拜6是第2次遠征,和美少女姊姊1起搭火車到瑞芳與敗家3人組會合,之後騎車摩拖車走山線殺到龍洞,沿路迷人海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感覺真的很棒.
2度挑戰第1泂30米的長路線,雖然這次仍舊死在同1個難點,但是攀爬的動作比上次進步了許多,同樣的路線上回累得半死這次輕鬆上,真的差很多.
結婚路線是克服高度的超信心路線,我覺得第1次到龍洞的夥伴們都應該來這麼1趟.30米的長路線沒完攀,來試試5.6的結婚路線也是很有成就感的啦!!爬到至高處看海景大吼幾聲或罵幾句髒話發洩都是很讚的.
龍洞的美好不用在累述,大家有空1起來吧~

2004-07-16 09:56:01
龍洞慶生

應觀眾要求就來1下心得感想.大家好,我是6年7班11號的陳賣機...
其實,magi是感動到不能自己,遲遲無法下筆,千頭萬緒不知如何開始,才不是忘記了.(有可能嗎? ~哈)
感謝Ewa和嵐鈞的貼心,讓小珊背上臭名,讓我拎著自己的蛋糕到第1洞:
我們下車準備裝備時,嵐鈞堅持要把1個手提袋帶到第1洞.我們3個女生自己找路走到第1洞 ,坎苛的路途中手上應該是淨空好保護自己的,到底的什麼東西1定要帶到裏頭去??這個答案一直到蛋糕端出來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我是扛著自己的蛋糕到第1洞去的.(面歪歪去 -_-" )
感謝當日熱情的合唱團:美瑜,小珊,阿宏,郎爸,保秀,金龍,Ewa,嵐鈞,米奇(註1).大家在唱生日歌的同時,我整個人都傻了,沒想到我的第1次就這麼獻給了大家,除了感謝還是只有感謝,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magi永遠不會忘記這個特別的生日.
當天許了2個願望的其一是:希望大夥永遠1塊爬岩.生日許的願望特別靈驗哦!!

註1.雖然米奇是躺在1旁懶洋洋的,不過他後來搶鏡頭的動作還是蠻妙的,所以還是要謝謝他.
----- 攀岩心得:
第3次到龍洞,每次挑戰第1洞內的長路線,發覺自己每次都有進步,而且還有在結婚路線做撤退.真開心~ 每次都有好多的收穫.謝謝學長學姊的指導和鼓勵.

2004-07-19 19:55:42
龍洞行的心得報告


1條30米的長路線 在去龍洞第4次的時候 終於挑戰成功 這中間心態的起承轉合 真的是很複雜

第1次到龍洞(6/1) 抱著"跟爬樓梯1樣簡單"的心態 卻怎麼樣也爬不上去 甚至因為不停累積恐懼而換氣過度 把自己和夥伴們都嚇了1跳 心中的挫敗感真的很不是滋味 爬得吃力又難過 更搞得滿身是傷

第2次到龍洞(6/12)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平時做了許多耐力練習 更做好fall的心理準備 敢將腳劈開做出比較漂亮的姿式 也感受到所謂輕鬆的爬法 和上回毛毛蟲擠法好太多了 這次就很有成就感了 因為很清楚知道自己在進步

第3次到龍洞(7/10) 同樣的路線 心態調整得宜 終於突破1直卡住的難點 成功突破關卡 不過下個難點曝露感很大 我就不敢翻over but 抱著有進步就很高興的心態

第4次到龍洞(7/17) 見鬼的翻過over終於完攀 爬上去的時候腿都軟了 有人叫我再站高1點往後看的時候 已經沒有半點力氣可以動

當完成的那1剎那,真是百感交集苦盡甘來,心中的痛快舒暢唯有試過的人才知道...真TMD有夠過癮.當然更要感謝1路陪伴在身邊的夥伴們,沒有大家的鼓勵我絕對無法完成,更感謝郎爸,保秀,金龍,米奇...等人的指導,阿里阿斗. 多美好的1天~ 在龍洞爬了7條路線,也是最多的1次,之後步行出來沖水,吃石花凍,到瑞花美食街吃牛肉麵,挖郎爸&金龍的挫冰吃,真是人生的1大享受啊!!

每次到龍洞都有神奇的事情發生,上週的神奇事件就是magi完成了30米長路線.(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