Ö(°㉦°)Ö ※ Schedule

2012-08-12

帕奇拉黃金號首航





感謝岩三鐵的夥伴,今天熱情相挺。讓帕奇拉黃金號的首航轟轟烈烈啊! 由其是飛龍,誠意、精神、鬥志十足,大家掌聲鼓勵!!

早上6點,跟老爹、飛龍會合之後,就1路飛奔到劍南路與北安路交叉路口集合。1路河濱暖身,被飛龍嫌騎車速度慢。

劍南路的陡坡,搞得我已經覺得"夠了",又喘又累,可以回家了。所以騎到楓林橋頭,1群人坐在路邊等黑糖、阿北集合,其實內心1直在天人交戰著、猶豫著,我們應該輕鬆的騎到至善路底就折返才是。

終於,等到所有人都到齊了,堅強的陣容:老爹、黑糖、阿北、飄飄、Hance、Eileen、飛龍、小毛、小毛女友,哇賽~10個人了,大家上吧!!在風櫃嘴很陡的路上,咬著牙很幹的騎了約40分鐘抵達。

量身打造的帕奇拉,讓我有了全新的體驗:
1.握把寬度符合我的肩寬,第1次不用把雙手撐開就可以握到煞車。龍頭窄窄、小小的看起來好精緻啊!
2.上坡我總是切到最輕鬆的齒比,嚷著不傷膝之名行偷懶之實,帕奇拉現在不是標準盤的踩踏,確實比登山車、或小布借我的公路車(標準盤)輕盈。
3.煞車的握把還是要調整。下坡若是握在上把還是很不舒服,很吃力。若可以再加幾個墊片,也許可以按得更輕鬆。

自己的公路車,騎乘起來爽度就是不同啊!!! ^+++++^
拍照之後原地解散,有人往內湖下去、我們仍是原路往返。

下坡的時候,有台機車突然停在路邊,我看到他的時候,它已經在我車子的左前方距離不過1米的位置,反應不及車頭往右邊1偏,切到路邊草坡上。扣隆扣隆的車子震盪抖動,我邊尖叫邊帶煞車,看著直挺挺的電線桿越來越近,腦袋1片空白無法思考,最後1米把煞車鎖死,伴隨著我最後1聲慘叫聲,之後的1切就用慢動作播放…左邊的頭載著安全帽,就著左臉太陽穴的位置率先著地。(心裡還可以慶幸自己有載安全帽)左肩、屁股、雙腳…依序摔落在地上,最後我的眼角看到帕奇拉黃金號在半空中飛了1圈,把手撞了右邊屁股1下,然後躺在身旁落地。接著因為驚嚇過度,躺在地上好一陣子無法動彈,非常急促的呼吸。

飛龍趕過來,叫我不用急著起身,躺著休息,順便檢查自己身體受傷的程度。受到驚嚇呼吸急促,倒在地上鬼叫半天,之後才慢慢恢復正常。起身後檢視身體沒有嚴重的皮外傷,所幸我是摔在草坡上,滑行快2米的距離,沒有撞上電線桿,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回家洗澡才覺得自己全身不對勁,肩膀也淤青了,全身骨頭像移位1樣不對勁,左手掌也因為撐地,現在腫脹發麻中。明天起床後應該就像卡車輾過般的壯烈吧!!

當下帕奇拉看起來無大礙,還能騎回家,只是後輪不知道是煞車、還是輪框歪了,看起來怪怪的,也要進廠維修一下。

總之,難忘的首航+首摔,謝謝大家的陪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