Ö(°㉦°)Ö ※ Schedule

2012-01-21

2012布羅德決選

2012布羅德峰決選結果揭曉…我是備選隊員!!真是可喜可賀的結局啊!!

八千米大山真的是很遙遠的1個夢想,但因為參加這個徵選活動,第1次發現這個夢想因為歐都納而變得好近,近到就像踏上高空彈跳的跳台上,只要咬牙勇敢的跨出第1步就可以完成的感覺。更甚至今年4月會先到中國西藏,先來個七千米的高度訓練,哇!!聽起來真的是太棒了。所以,在1/15八千米工作坊結束之後,我陷入了掙扎,我的工作很棒很有趣,每天玩很開心的團隊,更有個千載難逢的專案等著我去執行;但是八千米這個不平凡的夢想,也超棒的…

現實與夢想,該如何選擇?

當我打定主意覺得自己程度不夠、體能不佳,最好效仿「THE SWISS MACHINE」閉關1年好了,今年先到中國西藏的七千米,明年再挑戰八千米。

打定主意後,報名參加奇萊攀登,1/17得到專案執行者的回覆:
「…考量今年希望更早一點讓八千米攀登隊員進入備戰狀態
今年可能還是決定不開放其他人一起參與了…」

啥?!我以為備選的隊員應該要一同訓練的啊!!怎麼會得到這樣一段通知,我之前的天人交戰,看來也是白搭了。哈哈... XD

1/20中午卻又接到專案執行者的電話通知:
「…顧問覺得可以讓我去奇萊…」

啥?!我已經答應鬍子要上玉山了,沒辦法再推掉,況且奇萊還用到上班日,開紅盤的那天若沒事前請假,我很難脫身的,這真是1個遺憾的ending。我想,今年大山夢結束了吧?!

但是,自我訓練是不會停歇的。懷抱著夢想,總是有機會達到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