Ö(°㉦°)Ö ※ Schedule

2011-08-27

動態確保實錄

南馬都強颱逼近台灣,今天的龍洞降雨機率百分百,牛奶把課程移師到內湖運動中心進行。

今天印像最深刻的畫面,就是連續先鋒確保的2個climber都墜落,而且體重都>20kg以上(近日來這麼勇敢的climber已經不多了),好在姊姊之前有練過動態確保,迅速做出正確反應讓他們舒服的下來。第1個青陳他因為腰傷不隨便墜落,而且今天邊爬就看起來不是很順,失常的無預警墜落,瞬間我就被拉到2米高,當我飛到半空中的時候腦袋浮現他的腰傷,趕快1邊給繩的把自己先垂到地面,同時讓他順順的下來,希望他沒有感覺被繩子take到的不舒服。

阿青告訴我,當我飛到半空時候,充滿豐富的表情。是真的啊~那1瞬間的起承轉合,腦子轉了可多圈了我。

第2個阿青上場,這傢伙以大膽出了名,上次在石牌爬天花板,抽了2次繩距然後沒掛上天花板的快扣墜落快8米,在旁邊看都快嚇傻了我,後來就不是很敢幫他確保,他起碼>25kg。他要上場前我還特別提醒他要記一下大點的位置,覺得他應該可以掛上第3個快扣才對。

事實上他也到了第3個快扣,也抽繩要掛快扣了,不知怎麼的沒掛上,在岩壁上有再做出想掛繩的動作,但瞬間他信心全失就要我take!!我的媽啊~看到他沒掛上,卡在岩壁上又想掛繩、又有下攀的fu,怎麼來得及收繩哩!!先是連忙與岩壁平行的方向後退,又聽到阿青要take的指示,直接就往外面衝,當他1鬆手的重力,不囉嗦就是動態確保考我的反應嘛!!我又1路順勢半拉半小跑的往岩壁拖去,最後2腳1跳彈停在岩壁上,旁邊的觀眾連忙叫好啊!!姑娘我可是挫了1身冷汗,還好沒把阿青摔到。

謝謝青陳與阿青的信任啊!!讓我對自己的反射神經又更有自信了。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