Ö(°㉦°)Ö ※ Schedule

2008-10-05

長巷+音樂廳的搏命演出

老虎、苦力、Erin、Magi
2台車4個人10點半抵達和美國小
下車不囉嗦直接殺去長巷
(其實是被毒辣的大太陽逼進去的)
隨後金龍、憲哥趕到加入拉賽的行列
(走進去喘得要死根本不想動的)

金龍、老虎先攻

老虎的第1條路線挺驚險的
因為第2個快扣太遠而且點超爛
沒掛好直接落地非常危郃
他在這個地方卡了1小下

確保者苦小力不敢講話
觀眾們也不敢呼吸
直到他掛好第2個快扣
除了在岩壁上的2個人之外
每個人都『呼』了好大1口氣

後面還有更恐怖的

下午2點 移至音樂廳
金龍提議爬繩隊
大家全部攻上鯨魚頭
聽得我眼睛都亮了起來
還先在複習繩結怎麼打
準備當第2棒上去
先鋒的金龍爬到1半
天公不作美開始下雨了
留下憲哥second
其他人先收裝備

我們四個人聊得正開心
聽到1聲巨響 加上憲哥大喊的fall
腦袋還來不及反應
已經拔腿先去查看發生什麼事情
只見到憲哥懸在半空中
正下方的地面上影約看到石頭匝下來引起的粉塵

看到這1幕 也確定正在傳統攀登的2位1切安好
大家也才安心下來
最後雨中快步離開龍洞


傳統攀登 真是令人又愛又恨

龍洞長巷+音樂廳


金龍說
下午的這1場雨 也許來得正是時候
不然按照原訂計畫 依序要來爬繩隊的
路線正下方應該是有人等著要攀登...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的我心驚膽顫,驚嚇指數90,看來我得去買頂岩盔才行,驚驚~

匿名 提到...

我說pipi啊~那個巨石不是岩盔抵擋的了的..
我連抱都抱不動咧.>.<" 超恐怖
我們四個人要去收驚了.....